那一刻,让我刻骨铭心 记叙文 初一 5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想忘记的事。快乐的, 痛苦的,伤心的……面对我的,却是刻骨 铭心的。 还记得我还是很小的时候,不懂什么。爷 爷在身边陪伴。在我模糊的记忆中,他的 头发几乎白了,仔细找也只能找出几根黑 丝。并且还有一个和蔼的微笑。 爷爷,对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好。小时候的 我,常得到爷爷的宠爱。听奶奶说过,两 个哥哥经常欺负我,爷爷把他们关在房 里。他们不服输,从窗户那跳进我爸妈的 房(在隔壁)逗我玩,我便有意识的叫 起,爷爷立马过来,说了他们一顿。 还有,在家的记忆画面中,最深刻的是, 爷爷煮鸡蛋给我吃。一口一口尧,我细细 地尝着。即使不是那么美味,但让我回味 无穷。因为是爷爷亲手弄的。 …… 可是,我才发现这一切原来是那么的短 暂,但却是那么的美好,难忘。 有一天,爷爷突然病发。一些医生用担架 把爷爷抬下楼,去了人民医院。家人都很 着急,而我只是默默地呆在那里,我太 小,看不懂,不明白什么生死离别。感觉 自己貌似一个旁观者,在别人生病的时 候,不会去问候,不会去关心似地。而这 一刻,就在短短的十几秒的时间内,让我 刻骨铭心,忘不了。 最终,爷爷去了一个很美好的地方,那里 没有悲伤,没有痛苦,没有眼泪…… 啊,那一刻,让我刻骨铭心。烙印在心灵 深处。永远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