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歌的歌词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提示:
这首歌的歌词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这首歌表达什么意思?
提示:
这首歌表达什么意思?
《你的答案》这首歌表达的意思是听众都能早日走出低谷期,找到最真实快乐的自己,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你的答案》是网易音乐人阿冗个人的第三首个人单曲。在发行该曲的前几年,阿冗工作上的变故很大,自己处于一个低谷期,一直在寻找自己,寻找人生的目标和方向。因此,他想借这么一首歌曲传递希望,希望所有听到这首歌的听众都能早日走出低谷期,找到最真实快乐的自己,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歌曲赏析:
《你的答案》中,阿冗热血的演唱和激昂人心的歌词,戳中了无数人的心。这首歌恰好切中了时代的声音,它广泛传唱的背后,是一个热爱生活的音乐人所爆发出来的能量。给予无数人前行的力量,特别是在疫情爆发的大背景下,该曲极具能量的歌词和演唱,在冲击大家耳朵的同时,也带给人一种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