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生活是好的生活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因为每个人的经历和生活环境都不相同,所以只能回答得广义一些。
1、经济基础:经济条件是生活的根本。不过生活中还是会有一部分人不是那么的看重金钱。那么怎样的条件能算得上是好生活呢?对于不看重金钱的人来说,够用且有余就是好生活了。在吃穿住行用各方面开支能够保持在中等水平,甚至在某一方面完全无所谓,然后能够有一部分积蓄对他来说就达到了好生活的标准了。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个好生活的标准是无限的,并不是因为好生活不够好,只是当你对金钱有欲望的时候,它就是无止尽的。再更广义一点标准,可能是有车有房,还有富余吧。
2、生活环境:好生活当然离不开好环境,看个人喜好的闹市或者安静,然后出行、购物便利,读书、就业、看病不会太远,周边没有垃圾场、工厂或其他会持续产生气味、伤害、噪音等等的场所,绿化良好不阴森,所遇之人都是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
3、人: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都在你身边或不远。
4、心态:我是更偏向感性一些的人,所以我觉得这点是最重要的。能够让你开心和充满希望的生活就是好生活。对于我来说在金碧辉煌之中煎熬、怀念还不如在粗茶淡饭中开怀,放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