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的生活是最好的呢
1、面对我们自己的生活,我们自己认为它是最好的,它就是最好的,无论是钱多也好钱少也好,够吃穿就好,就怕我们一直不满足自己现在的生活,说实话,我不满足我自己现在的生活,但我就得靠自己去改变它。2、我们也想要过好的生活,人人都想吃穿不愁,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追求好的生活没有错,错就错在自己的心态,不是讨厌现在的生活而是要靠自己去改变,改变我们能改变的,我们自己的生活质量还是可以改变的,靠自己去努力挣钱攒钱。3、什么样是最好的生活,身边有和自己共度一生的知己爱人,三两好友陪伴着自己,一份适合自己或者喜欢的工作,生活足矣。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这样的生活就是最好的。4、当然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梦想现实而有的梦想就不是很现实,无论我们最终能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想,努力过就是好的,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最起码没有遗憾。5、有自己喜欢的人在身边陪伴着自己,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无疑这是天大的幸福和快乐,这样生活我就觉得就是最好的,白天有说有笑,晚上做个好梦,这种生活多好。
什么是最好的生活?
提示:
什么是最好的生活?
1.最好的生活状态就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一个非常乐观的心情,这个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无论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一定不要把这件事情往消极了想,一定要乐观地去面对。这就是我想要的那种生活状态。过好每一天,时间就是太珍贵了,只能流去不流回。 2.我的答案是——袋中有点钱,手中有书,杯中有茶。 钱,不是有最多,而是有足够。足够去维持一个人的经济独立,在温饱之余,还能追求精神的面包。也正是经济上的独立,才能使一个人的人格独立起来,继而才可以自由地去选择,去追求。当你在钱财上依赖别人,你便很难有精神上的独立。而一个人,只有经济和人格双重独立,才能真的活得体面。因为一个人没有钱,必然会丧失很多的选择权。经济不能独立,要么得依附别人,要么就委屈自己,总归是活得不够挺拔,说话做事都少三分底气。 3.最好的生活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能性急,需要充满耐心地点滴积累。刚入职场时,只是简单觉得用心完成工作任务就好,后来发现职场是一个长期发展的过程,是由无数个近期目标和数个远期目标组成。过去存在的误区是,一直很用心地做好本职工作,然而这远远是不够的,因为专业储备和技能提升并未真正完成。那些阶段任务只是简历上的一笔,却不能有效帮助实现职业发展。需要彻底调整,以更长远的眼光去把握当下,而非急功近利地考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