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公园要门票吗
北京莲花池公园不需要预约,全价票2元。学生半价,军人残疾人免费,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凭本人老年优待证游览公园免收门票费。(手划船:20元/小时 脚踏船、电瓶船、激光海战船、飞碟游艇分别为40元)。 北京莲花池公园开放时间:4月-10月6:00-22:00 11月-次年3月 6:30-21:00 先有莲花池后有北京城,著名的莲花池公园已经恢复开放了,莲花池公园位于丰台区,西三环中路东侧,六里桥东北。宣武、丰台、海淀三区交汇处,紧邻京门—西客站,属北京市一级古遗址公园。她是北京城的发祥地,有“先有莲花池后有北京城”之说,距今有3000多年的历史。 莲花池公园有风景怡人的湖光山色、绿草如茵、花团锦簇的园林景观。夏季荷花盛开时节。万米荷塘,让您欣赏“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荷姿,尽享“柳影渗渗水底天,荷气微风香暗通”的情趣。 您可荡舟泱泱湖水,体会“绿萍涨断莲舟路”的快愉。荷塘边精美的汉白玉雕像,会告诉您“莲花仙子与藕郎的传说”。湖的南岸“垂钓区”让您怡气养性,涤尘静心。携子伴孙,您可在“儿童乐园”让孩子们尽情嬉戏,现代化的游乐器械,使她们难舍难离,让您尽享天伦之乐。 “中老年健身区”200多件各种健身器具,满足各种体育锻炼者的爱好。1000多平米的“露天舞场”,配有高档专业音响,供对对伴侣翩翩起舞。莲花池公园内独有的最大“文化广场”,供您自我选择不同的活动方式。 喜欢照相的您,可在高山流水,飞瀑直泻的“桃源泉涌”水潭边留个影,那美不胜收的奇景,定使您流连忘返。这里满足您的爱好,这里有您美好的享受,您的生活将提高到理想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