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是怎么认识张继科的
张继科和景甜是通过任嘉伦介绍认识的。任嘉伦不仅和国家队的成员关系非常要好,他与景甜的关系更是不错,所以在任嘉伦的撮合下,张继科与景甜走到一起。 早前,任嘉伦和景甜合作过《大唐荣耀》,因此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东珠夫妇”,甚至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但是很遗憾,任嘉伦已经有相爱的人,所以他与景甜之间只能是好朋友,而张继科能够和景甜走到一起,想必最开心的就是任嘉伦了。 张继科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他拥有着帅气的外表,因此收获众多小迷妹。虽然张继科是运动员,但他在娱乐圈的人气非常高。景甜出道多年,拍摄了很多影视剧,不过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其实景甜是个很低调的人,她一直不断磨练自己,默默地演戏。 之前张继科和景甜被传出分手消息,不过两人没有出面回应过,所以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很多人还是非常看好这对情侣。张继科和景甜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两人一个是国家队员,一个是娱乐圈明星,看似两人毫无交集,但却发展成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