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先生的演员
《恋爱先生》是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陕文投艺达公司出品,陕文投集团、贤君影视、伊犁长江、国文影业联合出品的电视剧。
《恋爱先生》的演员有靳东、江疏影、李乃文、李宗翰、辛芷蕾、田雨、倪大红、宋妍霏等,该剧于2018年1月1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
高端牙科诊所的牙医程皓业余时间经常帮别人出谋划策追女孩,追女孩有无数种方法的他却还没有恋爱过。受过情伤专治各种渣男的罗玥来看牙病,偶遇程皓,两人冤家路窄。两个彼此讨厌的人,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情感追逐战。程皓的合伙人张铭阳动了真心让程皓帮忙追一个女孩,而这个女孩竟是程皓曾经的暗恋对象。程皓的朋友邹北业让程皓出主意追一个女模特。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成了铁三角,最终他们都找到了最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
《恋爱先生》里有哪些表现不错的演员?
提示:
《恋爱先生》里有哪些表现不错的演员?
2018年的1月份,由靳东和江疏影主演的《恋爱先生》上映了,这部剧接档《我的前半生》,让靳东成为了当时最火的男演员。靳东凭借儒雅帅气的长相与老干部气质,深受妈妈们的喜爱。 但是抛开外表不谈,靳东每一次所饰演的角色其实都大同小异,都是那种说教类型的老干部男,不免让人觉得审美疲劳,甚至让人开始怀疑他的演技。但其实在这部剧里还是有几位表现不错的演员的。 首先就是作为女主的江疏影了。江疏影是一众80后女演员里大家公认的演技派,细数从她出道以来的所有作品,几乎没有口碑扑街的,并且她还是留学英国的硕士,有了文化积淀的她更具有了一种典雅的气质。她所饰演的罗玥也是一名在外国打拼的白领,所以角色与她本人还是有几分相似的,因此在这部剧里江疏影的表现比起作为男主的靳东,可是好太多了。 然后就是女二号辛芷蕾。很多人认识辛芷蕾是在《演员的诞生》这个节目,与舒畅飙戏的她显得自信但又轻狂,的确很难让人喜欢起来,但是抛开演员本身不谈,辛芷蕾的演技还是很可以的。 剧中辛芷蕾饰演顾遥,是男主的前女友,也是罗玥的情敌,虽然是一个很讨人厌的角色,但是辛芷蕾演的却让人难以生厌,她很好的表现出了角色的心理转变与成长,从一开始的爱慕虚荣到后来的看清现实,从山顶跌落谷底再慢慢爬起,这个过程辛芷蕾演得十分细致。 还有一个演员在剧里的表现也很出彩,那就是李乃文。李乃文是标准的大器晚成的演员,在《恋爱先生》之前,说起这个名字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就是这一部剧,他将张铭阳这一角色演活了,或许是长相的缘故,他有一些痞气,但恰恰符合了这一角色的浪子形象。不得不说这部剧对于演员的选择做得十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