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剧榜第一名是什么?
截止2022年4月谍战剧榜第一名是《对手》。 在演员阵容上动用了两岸多位大腕级明星押阵,如赵文瑄、冯远征、黄维德、刘德凯等在剧中都有精彩的表演。但即使如此,黄维德在剧中的演出,已经让人看到日后他在《三国》中周瑜的那份风采。 《对手》的剧情介绍: 对手剧情讲述的是和平年代的间谍风云,平凡的小人物却有着不同寻常的往事和身份,众实力派演员棋逢对手,上演悬疑烧脑大戏。剧中谭卓饰演女主角丁美兮,看似平凡,实际上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身份,与对手展开一场没有硝烟的“智慧战争”。
你心目中,排名前三的谍战剧是什么?
提示:
你心目中,排名前三的谍战剧是什么?
在我心目中排名前三的剧名次由高到低依次是:《伪装者》、《潜伏》和《锋刃〉。 第一名:《伪装者》 我特别钦佩的是明楼这个角色,他睿智、沉稳、处变不惊,总能够以完美的方式保护着他的家人,同时也为自己的身份做着很好的伪装。 令我难忘的场景是,最后明楼为了取得明台对他的信任,也为了给明台为了大家共同的理想继续奋斗下去的勇气,主动向明台展示自己身份真实的那一刻,不但让剧中的角色明台情绪失控,更是深深的感染到了我,看得我也是热血沸腾。 剧中其他的演员也非常的优秀,把自己的所饰演的角色刻画的十分到位,同样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第二名:《潜伏》 我最喜欢的两位角色是余则成和翠平。余则成的机智和沉稳让我看到了他身上的专业素养;翠平的直率以及对信仰的执着与忠贞值得我学习。令我羡慕的是他们在长期为理想而奋斗中培养出的坚不可摧的爱情,可以堪称夫妻中的典范。 名场面就是最后余则成给翠萍模拟飞机的场面,他是在传递最后的信息,是在给翠平继续奋斗的信心,也是在以轻松的方式和翠平做最后的道别。 第三名:《锋刃》 沈西林是我认为整部剧中最吸引我的角色,我是被他就算一人也要坚定地为理想而奋斗的精神所吸引的。
那些人设崩塌的明星过得怎么样?
提示:
那些人设崩塌的明星过得怎么样?
人们总是对明星具有极大的包容度,那些人设崩塌的明星,大部分过着依旧光鲜亮丽的生活。 马思纯一直在凹女文青人设,仿佛是个张爱玲死忠粉,结果被真正的张爱玲研究者扒出来她在微博上宣传新作用的才女网传假语录,“才女”“文青”人设逐渐崩塌。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当时可能被大批的人喷,但是事过境迁,人们凑完这个热闹,有有哪些人还关注她的人设,人家的事业照样如火如荼,前几天不还刚上映了《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跟井柏然合作,收获一波好评。 再说关晓彤,一开始的人设是国民闺女,结果自己总想往成熟发展,衣着打扮上越发暴露,穿一些可以展现自己长腿优势的衣服,反而有一种“小孩穿大人衣服”的感觉,渐渐的这个人设就被她自己作没了。 后来又给她凹“学霸”人设,设立的过程就极其勉强,在《跑男》上有一期节目,关晓彤解出来了一道方程式,成功闯关,于是节目后的微博热搜都是“关晓彤学霸”,简直完全硬凹。 作为一名刚刚高考结束的学生,解一道二元一次方程式有什么好稀奇的,还能被吹上天,这样尴尬的凹人设,也不可能长久,大家也不认。 所以,关晓彤的人设立一个倒一个,那么对她有什么影响呢? 没什么影响,电视剧一部接一部的拍,《轩辕剑》《极光之恋》《甜蜜暴击》,虽然都是烂片但也不影响她的资源,综艺《王牌对王牌》还是邀请了她做嘉宾。 所以,明星的人设设立与否,其实对他们真的没什么影响。
娱乐圈中有哪些人设崩塌的明星艺人?
提示:
娱乐圈中有哪些人设崩塌的明星艺人?
我觉得明星们娱乐圈中立人设,早已是让人司空见惯的事,塑造一个好的人设,不仅可以狂吸粉丝,对事业的帮助也是巨大。可总有些明星的人设立得不牢固,导致人生崩塌影响明星的形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圈中人设崩塌的明星,谁最让人感到意外。 薛之谦 这段时间热度最大、人设崩塌得最快的明星就属薛之谦了。自从老薛公布和前妻高磊鑫复合后,大众一片祝福声,谁知半路杀出来个李雨桐不断爆料,让薛之谦深情男的人设崩塌得一塌糊涂。 关晓彤一直以“学霸”、“国民闺女”的标签来装饰自己的北京小妞关晓彤,今年可是遭遇了口碑滑铁卢,被爆出不顾学业,休学拍戏,所立的人设正在崩塌。 最近被热烈议论的人设崩塌的明星还有林心如这一位,当年的“紫薇格格”令她一炮而红,可最近和“尔康”周杰因“舌吻”事件而开撕,又被爆出连续两年参加慈善晚会却为捐钱,人设完全崩塌。 张天爱 张天爱凭借《太子妃升职记》走红,立下了“老公”人设,可之后接连被爆截胡他人角色,发艳压通稿,作假改身高年龄等消息,直接让她路人口碑下降了不少。 靳东 这一位凭借《伪装者》《我的前半生》等高质量好剧,成功立起“老干部”人设,可最近因为一篇讽刺金星不男不女的微博,严重影响了靳东“老干部”的形象。 陈赫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曾经这句话可谓是陈赫的代言词了,陈赫与许婧长达十三年的爱情长跑令众人艳羡,可好景不长,婚内出轨张子萱算是完全打碎了他“好男人”的人设。 文章 “周一见”前,文章马伊琍可谓是圈中的模范夫妻,文章同陈赫一样也是“好男人”、“好丈夫”的人设,直到“周一见”爆出文章出轨姚笛,立下的人设真是碎了一地,直到现在依然没被大众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