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粽子的散文
提示:
过端午,亲戚送来一大纸兜儿粽子,当下就有点犯愁,看情形那一兜儿少说也得有二三十个吧,两三个人的小家如何消化得了?寻思着咋样来个二次分配。次日打开一看顿时傻了眼,里面总共六个比小孩儿拳头不大几许的“袖珍”粽子,妻说,咋会是这样呢……今天的世事今非昔比了,只有常人想不到的,没有...
关于端午节的唯美散文
提示:
端午节的美文篇1 记得在家的时候,端午节是要自己去打粽叶的!那时候都得到别人的庄上去打,而那里的人看我们是陌生人,就守在河旁,谁敢打非被骂死不可!我跟伙伴们胆小的很,但又不想打那些没人看管的,因为那些粽叶实在是太小了,于是我们只能顺着河一直走,走到无人家的地方,找到那些都长到...